国家法官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法官学院团支部召开支部会议
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022-05-06 08:38:59 打印 字号: | |


5月5日,学院团支部召开支部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及系列五四寄语精神。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视察中国人民大学并同师生代表亲切座谈,向全国各族青年致以节日祝贺,对当代青年提出殷切期望和明确要求。这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送给全国团员青年的节日礼物,充分体现了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一代始终不移的关爱和对青年工作一以贯之的重视,进一步丰富和发展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对于做好新时代党的青年工作具有重要指导意义。学院团支部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强化学习自觉,认真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不断增强为党做好青年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

会议要求,学院团支部要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五四寄语精神,不折不扣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要求贯彻到学院教学培训、科研工作、案例研究、对外交流等工作的全过程、各方面,进一步校准工作方向、明晰着力重点、突出自身优势、发挥更大作用,不断加强和改进团支部思想政治引领工作。

学院团支部青年干部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中国青年,将继承和发扬“五四”精神,坚定理想信念,练就过硬本领,始终保持艰苦奋斗的前进姿态,把光荣的革命传统和鲜明的红色基因传承好,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努力成长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

 

文:亓凯

 

 


 
责任编辑:罗嫚丽

国家法官学院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