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法官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分院动态
【吉林分院】国家法官学院吉林分院举办全省法院政治轮训专题(视频)培训班(第三期)
  发布时间:2022-04-28 10:34:55 打印 字号: | |

 

 

 

422日下午,国家法官学院吉林分院举办全省法院政治轮训专题(视频)培训班(第三期),培训邀请中共吉林省委党校党史教研部副主任,硕士研究生导师谷曼教授通过钉钉视频直播的形式进行授课,全省法官干警共13225人参训。

此次培训主题为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与辉煌成就。谷曼教授带领大家从夺取新民主主义革命伟大胜利,完成社会主义革命和推进社会主义建设,进行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开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四个方面作了深刻的讲解。

吉林分院此次培训旨在引导全省各级法院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从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奋斗中看清楚过去我们为什么能够成功、弄明白未来我们怎样才能继续成功,从而在新的征程上更加坚定、更加自觉地牢记初心使命、开创美好未来。

 

 

                       图/文:于聪

 


 

 

责任编辑:罗嫚丽

国家法官学院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