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法官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分院动态
【河北分院】廊坊市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致信感谢国家法官学院(河北分院)为廊坊市抗疫工作作出贡献
  发布时间:2022-04-19 09:08:13 打印 字号: | |

4月7日,国家法官学院(河北分院)(以下简称“河北分院”)收到廊坊市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的感谢信,信中对河北分院为廊坊市抗疫工作作出贡献表示感谢。

三月上旬以来新冠疫情突袭河北省廊坊市,抗疫工作成为廊坊市核心任务。因疫情防控需要,固安县域闭环管理,得知抗疫一线医护人员住宿场所严重短缺,河北分院在省法院的领导和支持下,积极作为,将固安校区作为省内各地市驰援廊坊市的医护人员后勤保障场所,为赢得疫情防控阶段性胜利贡献了学院力量。

河北分院高度重视此次工作,常务副院长宫艳艳第一时间安排调度校区房间提供300名医护人员住宿场所,并对医护人员入住后的吃、住、防控消杀等方面保障工作进行部署。工作人员程传立等冲锋在前笃实力行,和医护人员同吃、同住,为医护人员做好24小时的服务保障工作。河北分院和廊坊人民缪力同心、同舟共济、共克时艰,以实际行动展示了学院人的实干担当。

今后,河北分院将结合“两个确立”主题教育,进一步引导干警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主动担当时代重任,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文:李轶男)


 
责任编辑:罗嫚丽

国家法官学院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