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法官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分院动态
【上海分院】上海分院举办全流程网上办案线上系列
培训
  发布时间:2022-04-12 09:33:05 打印 字号: | |

        为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期间执法办案工作,提升全市法院干警在线诉讼能力,4月5日至7日,上海分院与市高院审管办、信息处在全市法院范围内联合开展三场全流程网上办案线上专题培训,培训内容涉及在线庭审操作、异步审理操作、互联网阅卷和申请报结等。市高院党组书记、院长刘晓云,党组副书记、副院长茆荣华,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谭滨出席。

全市法院共3万多人次通过“上海法院”APP观看培训直播及重播。培训过程中,干警们踊跃提问,分享做法,互动频繁,反响热烈,取得了预期效果。下一步,上海分院将继续坚持问题导向,认真推进疫情防控下在线精准化培训,确保疫情防控和执法办案两不误。

图:王晓波;文:王俊莎)

 

 


 

 

 

 
责任编辑:罗嫚丽

国家法官学院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