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法官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分院动态
【广西分院】“法检两学院一家亲,互相交流谋发展”
——广西检察官学院到我院参观调研
  发布时间:2022-04-12 09:15:04 打印 字号: | |


为进一步加大广西法检两院在教育培训工作方面的合作交流,互相学习和借鉴先进的做法和宝贵经验,4月8日上午,广西检察官学院院长李迅华一行8人到广西法官学院就培训工作、机构和人员设置、师资培养、队伍建设以及后勤保障等方面进行参观调研并进行座谈交流。广西法官学院院长禤达宇,副院长谢佳、陈熙禄、邹尚忠等陪同调研及座谈。

双方开展座谈会交流

调研期间,广西法官学院禤达宇院长陪同李迅华院长一行参观了学院二期工程工地并观看学院宣传片,进一步了解学院的发展情况。随后,在座谈会上,禤达宇院长详细介绍了法官学院在人事管理制度、人员机构配置、学院专兼职教师、后勤服务保障等方面的情况。紧接着两家学院就当前培训工作、人才队伍建设、教师培养以及制度建设等内容展开热烈地讨论,并提出联合举办培训班,开展“同堂培训”的新思路。

 

参观广西分院二期工地

通过座谈交流,双方在教育培训工作等方面都有了更加全面的了解,为今后法检教育培训进一步开展合作交流奠定了基础。


                               (文/黄春丹图/黄仕杏)

 


 
责任编辑:罗嫚丽

国家法官学院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