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法官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分院动态
【新疆分院】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
——新疆法官学院与乌鲁木齐市天山区税务局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4-07 20:10:10 打印 字号: | |

为使新疆法官学院干警进一步了解税法知识,特别是个人所得税相关知识,做好税法宣传,顺利完成2021年度个人所得税汇算清缴工作,近日,新疆法官学院与乌鲁木齐市天山区税务局共同开展了“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主题党日活动。 

新疆法官学院干警与乌鲁木齐市天山区税务局的同志共同参观了高级法院院史馆及党建教育基地,了解了新疆高院的发展历程、审理过的重大历史案件,同时,在看图片、听讲解、重温入党誓词中,进一步加深了对中国共产党历史的认识,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

随后,乌鲁木齐市天山区税务局一行来到了新疆法官学院。在参观了学院的建设后,由税务局税政股的同志为学院干警介绍了个人所得税相关政策,对做好2021年度个人所得税汇算清缴、个人专项附加扣除的填报、修改作了专题辅导。      乌鲁木齐市天山区税务局的同志表示,希望在今后可以多沟通多交流,逐步形成“共联、共建、共治、共享、共赢”的新格局。

 

 

(撰稿人:张中英)


 

 

 

 

 

 

 

 
责任编辑:罗嫚丽

国家法官学院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