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法官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分院动态
【西藏分院】全区法院青年法官培训班开班
  发布时间:2022-04-07 19:47:51 打印 字号: | |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法治思想,进一步深入贯彻落实王君正书记重要指示精神,扎实推进全区“改进作风狠抓落实”教育整顿,4月4日,国家法官学院西藏分院举办全区法院青年法官培训班开班仪式,西藏高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郭建海和西藏高院司法行政装备管理处处长普布扎西出席会议,西藏高院二级巡视员、国家法官学院西藏分院党委书记德琼主持会议,全区法院青年法官代表20人参加此次会议。

会上,西藏高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郭建海围绕深刻认识教育培训的重大意义、认真做好期间的各项学习和工作任务、切实加强各项工作的服务和保障作了重要讲话,并对全区青年法官提出三点要求:一要实现政治思想更加坚定。此次青年法官培训是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法治思想的必然要求,全体参训学员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在政治立场、政治方向、政治原则、政治道理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二要实现工作作风更加过硬。此次青年法官培训是深入贯彻落实王君正书记重要指示的重要举措,大家一定要站在依法治藏稳藏兴藏战略全局的高度来认识和把握,锚定“四件大事”“四个确保”,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珍惜机会、刻苦学习,再接再厉、再创佳绩;三要实现纪律要求更加严明。此次青年法官培训是深入贯彻落实“改进作风狠抓落实”活动的有效途径,一定要围绕推进“四个创建”、做到“四个走在前列”中心工作,率先践行“六个表率”,明确目标任务、自我加压较劲,争取人人在培训和实习中,政治得到历练、思想得到淬炼、专业得到训练、实践得到锻炼,真正使自己的政治素养、理论水平、专业能力、实践本领跟上发展要求和时代步伐,切实把法治优势转化为推进西藏长治久安和高质量发展的制胜优势。

 

 


 
责任编辑:罗嫚丽

国家法官学院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