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法官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分院动态
【天津分院】与天津市检察官学院举行支部共建活动
  发布时间:2022-03-10 15:45:58 打印 字号: | |

image001.png

为切实推进法律培训资源共享机制,加强法检教育培训机构之间沟通与交流,3月2日,国家法官学院天津分院与天津市检察官学院举行支部共建座谈会。天津市检察官学院党支部书记、院长李凤连,副院长郭闯和天津分院党支部副书记、副院长王忠诚,副院长赵勇及双方教师代表共12人参加座谈。

image002.png

image003.png

会前,天津市检察官学院领导、教师参观天津法官学院。座谈会上,王忠诚详细介绍了法官学院的历史沿革、支部基本情况和工作开展情况,分析了目前学院面临的机遇和挑战。李凤连表示,法官学院和检察官学院既是近邻,又同属政法系统,情况相近,双方应该经常沟通联系,互相借鉴、合作。双方就学院共同面临的人财物管理模式、专职教师队伍发展、校区运营管理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和交流,并就法检同堂培训达成了初步合作意向。

通过此次共建活动,天津分院和天津市检察官学院达成共识,要找准定位,创新举措,融合共建双方的资源优势,持续推进共建的广度和深度,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合力推进教育培训工作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国家法官学院管理员

国家法官学院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