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法官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分院动态
【河北分院】法官学院党支部专题学习贯彻河北省开展深化纠正“四风”和作风纪律专项整治动员大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2-03-10 15:41:37 打印 字号: | |

image001.jpg

2月28日,学院党支部组织干警专题学习贯彻全省开展深化纠正“四风”和作风纪律专项整治动员大会精神,深入学习全国法院2022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视频会议、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王东峰对全省政法工作作出的批示,跟进学习平安河北建设表彰大会暨河北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总结会精神、全省法院队伍教育整顿总结会议精神。

今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学院支部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深化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成果,组织干警不断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做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法铁军,为加快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河北、法治河北贡献力量,以实际成效坚决当好首都政治“护城河”。

责任编辑:国家法官学院管理员

国家法官学院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