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法官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国家法官学院召开党委(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2022-01-18 15:50:22 打印 字号: | |

1月13日下午,国家法官学院召开党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对于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继续把党史总结、学习、教育、宣传引向深入具有重要意义,为学院把党史学习教育贯穿法官培训工作,更好地把握和运用党的百年奋斗历史经验,弘扬伟大建党精神,教育引导干警增强历史自信、增进团结统一、增强斗争精神提供了行动指南。

会议强调,要更好地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持续推动党史进教材、进课堂、进头脑,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更好地发挥党史立德树人的重要作用。要增强全局观念,坚持系统思维,紧紧围绕社会发展主要矛盾和中心任务,开展应用法学研究,促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理论繁荣发展,推进法治中国建设。要认真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发扬自我革命精神,锻造忠诚干净担当的学院队伍,永葆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为实现党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而不懈努力,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学院党委委员、各部门负责人及六级以上职员、副高以上专业技术职务人员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国家法官学院管理员

国家法官学院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