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法官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法官学院信息技术部党支部 组织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1-12-23 16:09:00 打印 字号: | |

12月10日上午,法官学院信息技术部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会议,第二次专题学习《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

image001.jpg

会议采用轮流诵读、听取有声书两种方式学习原文,对不理解的词、句,通过查阅《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决议>学习辅导百问》或网络官方资料进行重点学习、领会。会议重点对学习成果如何转化为实际行动进行交流。

全体同志表示,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上来,时刻牢记“中国共产党是什么、要干什么”这个根本问题,扎实履职尽责,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同谋划好明年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部门工作结合起来,积极服务构建新发展格局、助力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国家法官学院管理员

国家法官学院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