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法官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法官学院科研部组织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1-12-23 16:07:00 打印 字号: | |

12月17日,法官学院科研部召开学习会,组织部门成员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image001.jpg

学习会分为三个环节。一是读原文、学原著。部门成员集体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重点学习并轮流领读《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二是谈体会、述感想。部门成员一致认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对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及时进行了总结,《决议》是一篇光辉的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献,宝贵经验弥足珍贵。三是展未来、谋发展。学习会指出,要坚决把全会精神理解透、把握好,持续贯彻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部门和学院发展的强大动力。

责任编辑:国家法官学院管理员

国家法官学院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