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法官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法官学院国际法官研修部组织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1-12-17 14:47:24 打印 字号: | |

12月9日下午,国际法官研修部召开会议,集体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image001.jpg

按照学院党委要求,为做到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确保一字一句、原汁原味学,同志们首先通读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以及《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原文内容,之后着重就《决议》的内容进行了讨论学习,相互答疑解惑,同时借助学习辅导百问等学习资料,将学习过程中遇到的理解不深、把握不准的知识点进行了认真梳理和总结,力求做到学习无死角、无盲区,确保学懂弄通。

最后,同志们立足于国际法官研修工作实际并结合自身工作情况,分别畅谈了此次学习的感受。

责任编辑:国家法官学院管理员

国家法官学院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