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法官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法官学院办公室党支部组织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1-12-13 16:43:46 打印 字号: | |

在全国上下大力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热潮鼓舞下,办公室党支部按照学院党委部署要求,坚持把学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首要政治任务,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确定每周五上午为政治学习时间,扎实有序开展全会精神学习贯彻,学思践悟推动各项工作深入开展。

image001.jpg

全员覆盖学。12月3日,支部组织全体人员集中学习,在原原本本读原文、认认真真悟原理中,学懂弄通习近平总书记在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学习领会蕴含其中的坚定理想信念、强烈历史担当、真挚人民情怀、科学思想方法。

结合实际学。支部将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与做好本职工作结合起来,确保学以致用。12月10日,支部组织全体人员继续开展学习讨论,全体同志逐段、逐句、逐字通读《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每名同志完成一小节通读,然后进行点评讨论和答疑解惑。大家联系国际国内形势,结合学院和个人工作生活实际,畅谈学习收获和体会,真正使全会精神成为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思想指南和行动纲领。

日常自主学。坚持集中学习和自主学习相结合的方式,注重融入日常,抓在经常。大家通过“学习强国”App、微信群等,在线及时学习新华社、人民日报文章和《求是》杂志文章以及最高人民法院官网、官微文章等,加强对全会精神的深入学习领会,营造良好的线上线下学习氛围。

责任编辑:国家法官学院管理员

国家法官学院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