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法官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法官学院行综教研部组织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1-12-13 16:41:04 打印 字号: | |

12月8日,国家法官学院行综教研部集体学习《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畅谈学习体会。

image001.jpg

在《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发布后,行综教研部全体成员立即开始自学,在随后的集体学习中践行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的要求,用全文诵读的方式不断深化对《决议》的认识,通过全面系统学、突出重点学、持续跟进学、深入思考学、联系实际学有效拓展学习的广度和深度,有力推动学习效果深化提升。

通过学习,全体同志表示,要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与历史经验中汲取不懈奋斗的精神力量,吃透精神、领会实质、把握精髓,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授课内容,在法官培训内容上突出党的创新理论,准确、及时地把十九届六中全会的精神传达给每一名受训法官,以积极的工作态度、饱满的工作热情迎接党的二十大的胜利召开。

责任编辑:国家法官学院管理员

国家法官学院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