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法官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法官培训
“天平阳光杯”2020—2021年人民法院网络微课程征集评选结果公布(附获奖名单)
  发布时间:2021-12-23 15:45:00 打印 字号: | |

近日,由国家法官学院、人民法院新闻传媒总社、人民法院出版社共同举办的“天平阳光杯”2020—2021年人民法院网络微课程征集评选结果公布。活动经过作品征集、内容审核、初评筛选、专家定评等几环节,共评选出一等奖10名、二等奖20名、三等奖50名,集体奖5个;特等奖空缺。(名单另附)

据了解,为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全员培训”战略方针,大力开展人民法院在线教育培训,加强网络培训课件体系建设,不断提高人民法院干部队伍政治素质和业务素质,2020年,国家法官学院、人民法院新闻传媒总社、人民法院出版社共同举办了“天平阳光杯”2020—2021年人民法院网络微课程征集评选活动,面向全国各级法院公开征集优秀微课程课件。

征集活动开展以来,全国各级法院高度重视,广大干警积极踊跃参与,结合选题方向和工作实际,认真调查研究,积极制作课件,择优推荐报送了239部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视频课件。课件内容紧密联系人民法院改革发展和工作实际,广泛涉及审判执行实务、审判管理、司法改革、新闻宣传,以及审判人员和司法警察业务技能等方面,主题鲜明、内容丰富、分析透彻、针对性强,对于各级法院以教育培训促工作开展具有积极的推动意义。

为展示本次征集活动成果,进一步扩大活动传播力和影响力,部分获奖微课程在国家法官学院、人民法院新闻传媒总社、人民法院出版社相关平台进行展播。


“天平阳光杯”2020-2021年人民法院网络微课程征集评选活动获奖名单.docx



责任编辑:国家法官学院管理员

国家法官学院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