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法官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法官学院图书馆组织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1-12-13 16:39:38 打印 字号: | |

为进一步加深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学习理解,切实达到入脑入心,12月2日、3日、13日,图书馆召开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会。主持人带领与会人员逐字逐句学习《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通过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的方式,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历程、意义、经验等。

image001.jpg

这次会议是在我们党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重要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在建党百年之际,全面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是郑重的、战略性的决策,体现了我们党重视和善于运用历史规律的高度政治自觉,体现了我们党牢记初心使命、继往开来的自信和担当。

大家表示,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原原本本读原著、扎扎实实学原文、联系实际悟原理,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把问题摆进去,紧密结合个人工作分工,切实把全会精神贯彻落实到工作各方面全过程,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不为任何风险所惧,不为任何干扰所惑,埋头苦干、勇毅前行,以咬定青山不放松的执着砥砺前行,为学院发展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国家法官学院管理员

国家法官学院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