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法官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法官学院总务部党支部组织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1-12-13 16:33:55 打印 字号: | |

法官学院总务部党支部按照学院党委部署迅速掀起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热潮,举办“学习六中全会精神、党员讲党课谈体会”系列活动。12月10日上午,总务部党支部再次原文学习《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在此基础上以“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两个大局’重要论述”为主题讲党课、谈体会。

image001.jpg

总务部党支部全体同志一致表示,坚决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更加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践行新发展理念,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全部力量。

责任编辑:国家法官学院管理员

国家法官学院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