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法官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法官学院民商教研部党支部组织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1-12-10 17:00:00 打印 字号: | |

12月7日下午,法官学院民商教研部党支部召开会议,集体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image001.jpg

会上,大家首先原原本本学习六中全会文件,读原文、悟原理,深刻领会要点要义。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一次具有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民商教研部全体教职工要务必做到原原本本学、及时跟进学、联系实际学,反复领会蕴含其中的坚定理想信念、强烈历史担当、真挚人民情怀、科学思想方法,贯彻落实到法官学院发展的全过程、全领域、全方位,不断开创学院教育培训、科研等工作新局面。

随后,与会人员逐一交流学习体会。大家表示,要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坚定信心、增强斗志,进一步从党的百年奋斗历史中汲取前进力量,真正使全会精神成为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思想指南和行动纲领,切实把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转化为奋进新征程的强大动力。

责任编辑:国家法官学院管理员

国家法官学院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