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法官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法官学院党委办公室党支部组织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1-12-10 17:04:00 打印 字号: | |

12月9日下午,法官学院党委办公室党支部再次组织党员干部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这是该党支部按照学院党委的部署要求,第三次集中组织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image001.jpg

集中学习共分三个环节。首先是诵读原文。全体同志逐次领读原文,其他同志对照原文逐字逐句理解消化,或勾或画,时而写下自己的体会认识,时而标记重点要义。然后是释疑解惑环节。大家各自提出自己在学习中存在的困惑问题,或由了解掌握的同志解答,或查阅《决议》学习辅导百问、或借助百度的力量探求最佳答案。最后是探讨交流环节。大家联系国际国内形势,结合学院和个人工作生活实际,畅谈学习收获和体会。有的同志结合个人经历,回顾退役前所在部队的英雄事迹,让人感动;有的同志结合电视剧《功勋》,分享共和国功勋们的故事,让人崇敬;有的同志结合学院的建设发展,感恩党组织的培养关怀,让人振奋。

集中学习后,大家表示,要按计划扎实抓好下一次的集中学习,持续掀起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热潮。

责任编辑:国家法官学院管理员

国家法官学院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