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法官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蒙古国司法总委员会授予胡云腾最高荣誉勋章仪式在最高人民法院举行
  发布时间:2021-11-26 16:38:33 打印 字号: | |

2021年11月25日上午,蒙古国司法总委员会授予中华人民共和国原二级大法官、最高人民法院审判委员会原专职委员胡云腾该委员会最高荣誉勋章。中华人民共和国二级大法官、最高人民法院审判委员会专职委员刘贵祥,蒙古国驻华大使图·巴德日勒,蒙古国司法总委员会主席额·巴特巴雅尔以中外双会场、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出席勋章授予仪式并致辞。

image001.jpg

刘贵祥在致辞中表示,司法合作是中蒙两国友好关系的重要组成部分,法官培训一直是双方司法合作的重要内容。在十余年的合作历程中,双方开展了丰富而卓有成效的合作,取得了瞩目成果。此次蒙古国司法总委员会为胡云腾同志授予最高荣誉勋章,既是对胡云腾同志个人贡献的肯定,也是蒙古国对中蒙两国在法官培训领域合作成果的认可,中国最高人民法院对这次颁奖仪式高度重视。希望两国司法界在后疫情时期继续凝聚共识、增进合作。

图·巴德日勒和额·巴特巴雅尔向胡云腾同志为蒙古国法官培训工作做出的突出贡献致以衷心的感谢,表示愿同中国法院进一步加强联系,为增进中蒙两国司法交流作出积极贡献。

在庄重而热烈的氛围中,图·巴德日勒大使郑重地向胡云腾同志授予勋章,仪式现场响起了热烈的掌声。

image002.jpg

胡云腾在发表获勋感言时谈到,中蒙两国司法交流与法官培训合作源远流长、成果丰硕。他深情地回忆了蒙古国法官来华研修时的情景,表达了进一步为中蒙两国法官培训和司法案例交流贡献力量的愿望及对中蒙两国司法交流合作的美好祝愿。

国家法官学院副院长李晓民主持仪式,蒙古国驻华大使馆参赞兼总领事特·巴图欧尔士赫,蒙古国司法总委员会司法合作与公共关系局局长宾德里亚·巴苏赫,最高人民法院国际合作局副局长于小羽、政治部组织人事部副部长雷鸿及最高人民法院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出席仪式。

image003.png

责任编辑:国家法官学院管理员

国家法官学院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