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法官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十月金秋红日 喜庆祖国华诞
  发布时间:2021-10-12 19:20:00 打印 字号: | |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将党史学习教育融入日常工作生活,值祖国72周年华诞之际,国家法官学院第二批实习生临时党支部组织党支部成员乘车前往天安门观看升旗仪式。

2021年9月30日晚9点30分,党支部成员们整装出发,集体前往天安门广场东门排队等候。10月1日凌晨1点45分,党支部成员们在现场安保人员的组织下有秩序地进入广场并列队站好。凌晨6点10分,伴随着天安门广场东面的第一缕朝阳,国旗护卫队着装整齐、迈着矫健铿锵的步伐,护卫着鲜艳的五星红旗入场举行升旗仪式。在雄壮的国歌声中,五星红旗冉冉升起。

随后,党支部成员前往人民英雄纪念碑,深切缅怀为民族独立、人民解放、国家富强、人民幸福英勇献身的革命先烈。

同志们纷纷表示,在国庆日观看升旗仪式、参观人民英雄纪念碑意义斐然,此次活动极大地提高了作为中国人的自豪感和荣誉感,也给作为青年的我们以重大启发。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新征程中,青年党员更应当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党的宗旨,努力为社会主义法治国家建设贡献力量,以青春之我建设青春之国家。

image001.jpg

图一:正在入场的国旗护卫队

image003.jpg

图二:观看升旗仪式的支部成员合影

责任编辑:国家法官学院管理员

国家法官学院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