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法官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百年大党风华正茂伟大祖国繁荣富强——国家法官学院隆重举行国庆升旗仪式
  发布时间:2021-10-01 10:05:29 打印 字号: | |

image001.jpg

image003.jpg

2021年10月1日上午8点,国家法官学院举行升旗仪式,热烈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2周年。随着高亢的《义勇军进行曲》奏响,鲜艳的五星红旗缓缓升起。国家法官学院在京全体教职员工集体高唱国歌,共庆共和国72周年华诞。学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吕坤良主持升旗仪式。

同志们纷纷表示,在国庆日当天举行集体升旗仪式意义重大,这种神圣的仪式感能给每一位中国人强大的自信心和集体荣誉感;国歌响起的那一刻,作为一名普通的中国人,作为法官学院普通的教职员工,顿时热血沸腾,深感生逢盛世;祝愿伟大祖国不断走向繁荣昌盛,激励自己要更好地在岗位上为法官培训贡献力量,服务新时代人民法院工作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国家法官学院管理员

国家法官学院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