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法官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法官培训
中国法官培训网“全国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专栏上线运行
  发布时间:2021-09-29 17:56:00 打印 字号: | |

image001.jpg

image002.jpg

全国第二批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启动以来,国家法官学院党委高度重视教育整顿工作,积极推动把教育整顿与党史学习教育紧密结合,坚持将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开展队伍教育整顿和党史学习教育的核心内容,筑牢政治忠诚的思想根基,确保教育整顿方向正确、持续深入。为配合教育整顿的深入推进,有助于全国法院干警全面学习了解教育整顿政策要求,在坚定政治方向、政治忠诚的基础上,弘扬伟大建党精神,整治顽瘴痼疾,国家法官学院挖掘中国法官培训网教育培训平台作用,在“党史学习教育”专区开发建设了“全国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专栏,业已上线运行。该专栏在中国法官培训网首页设置了醒目的浮动飘窗,点击后可直接进入,目前已批量上传全国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和全国法院队伍教育整顿相关数据资源和政策内容,并将持续及时更新,方便各级法院干警查阅学习。

责任编辑:国家法官学院管理员

国家法官学院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