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法官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国家法官学院召开党委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2021-09-09 20:09:00 打印 字号: | |

9月8日下午,国家法官学院召开党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周强院长在学院2021年秋季开学典礼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会议认为,周强院长的讲话为学院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适应新时代高等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要求指明了前进方向,对学院进一步加强法官教育培训、司法案例研究、应用法学研究、法官国际交流等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学院全体教职工要深入学习领会,对照讲话要求,认真抓好贯彻落实。

会议强调,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统一到周强院长重要讲话要求上来,紧紧围绕党和国家工作大局、人民法院工作大局,找准结合点、切入点,积极谋划和推进学院各项工作。要扎实深入开展第二批队伍教育整顿,将学习教育贯穿队伍教育整顿始终,扎实开展查纠整改,努力建设精神风貌昂扬向上的教职工队伍。要坚持理论联系实际,强化基础理论和应用法学研究,深化与高校协作,加强涉外法治交流,推动构建具有鲜明中国特色、实践特色、时代特色的法治话语体系。

责任编辑:国家法官学院管理员

国家法官学院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