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法官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继承先烈遗志 弘扬爱国精神
  发布时间:2021-07-15 17:09:00 打印 字号: | |

7月14日,国家法官学院组织最高人民法院新入院人员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培训班学员集体前往李大钊烈士陵园进行现场教学,缅怀烈士事迹、感悟革命传统、接受党史教育。

image001.jpg

在庄严肃穆的烈士纪念碑前,学员们列队肃立,学员代表向烈士敬献花篮,每名学员上前献上鲜花,缅怀革命先烈的崇高精神和不朽伟业,“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全体学员跟随老师重温入党誓词,铿锵有力的宣誓声见证了学员们在誓词中重忆经历、在誓词中重问初心,大家也倍感今天革命胜利的来之不易。

image002.jpg

随后,学员们参观了李大钊烈士革命事迹陈列室,在讲解员的引领下,大家了解到李大钊同志是中国共产主义的先驱,伟大的马克思主义者,杰出的无产阶级革命家,中国共产党的主要创始人之一,他是我党早期卓越的领导人,在中国共产主义运动和民族解放事业中,做出了重大贡献。

此次活动,进一步激发了学员们的爱国热情,增强了责任感和使命感。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把牢记使命的责任扛起来,把党员的先锋形象亮出来,为法治中国建设尽献绵薄之力。

责任编辑:国家法官学院管理员

国家法官学院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