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法官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法官培训
全国法院中青年法官培训班开班
  发布时间:2021-05-13 15:04:00 打印 字号: | |

image001.jpg

5月7日上午,全国法院中青年法官培训班在国家法官学院举行。

本期培训班是国家法官学院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培养优秀青年干部,提高中青年干部思想政治素质和实际工作能力,为全国政法事业发展储备梯队领导人才而举办的培训班。

国家法官学院副院长李晓民参加开班动员并讲话。他指出,中青年法官培训班是学院年度重点班次,也是学院培训时间最长的班次,学院高度重视,精心选配管理团队和雄厚的师资力量,做到了针对性强与教学内容丰富的统一。他要求学员通过培训,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和政治执行力,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在2021年春季学期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讲话精神要求,年轻干部必须立志做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的忠实传人,不断增强意志力、坚忍力、自制力,在新时代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中奋勇争先、建功立业,努力创造无愧于党、无愧于人民、无愧于时代的业绩。

来自全国法院的37名青年法官参加了开班动员。

责任编辑:国家法官学院管理员

国家法官学院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