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法官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告通知
国家法官学院2021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笔试通知
  发布时间:2021-04-26 10:21:00 打印 字号: | |

根据工作安排,现将笔试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笔试时间地点及相关要求

1.笔试时间:2021年5月9日(星期日)上午9:00-11:30

2.地点:国家法官学院丰台校区(北京市丰台区南四环西路111号,花乡桥东北角,考场安排详见准考证)

3.准考证打印时间:参加笔试考生(见附件1)可于2021年5月6日9:00至2021年5月7日17:00,使用报名时的用户名和密码登录公招网报名系统(http://www.gongzhao.com.cn),按照提示打印准考证。

4.报到时间及注意事项:

(1)参加笔试考生务必于5月9日7:30—8:30到达学院南门或东门进行相关防疫检查,届时按要求测量体温,并进行“健康码”查询,有可疑症状或者异常情况的考生,不再参加当日笔试;

(2)考生须于8:40前到达自己对应考场报到并进行身份核验,超过9:00到达考场考生不得参加笔试;

(3)笔试开考时,参加笔试人数未达到该岗位3:1比例,取消该岗位招聘;符合其他岗位招聘条件的,可现场申请调剂,参加调剂后岗位的笔试;

(4)请携带本人身份证、学生证、准考证和文具(签字笔、2B铅笔、橡皮等)准时到达指定考点参加笔试,不携带身份证、准考证的考生将不能参加笔试。

二、有关疫情防控注意事项

1.参加笔试考生按照北京市防疫要求提前做好相关准备,并做好个人防护。在笔试当天报到时向工作人员提供北京健康宝状态信息,并配合工作人员做好体温测量。北京健康宝为“绿码”,且经现场测量体温正常(<37.3℃)的考生方可进入笔试场所。

2.考生应保持良好的卫生习惯,从即日起至笔试前,不前往国内疫情中高风险地区,不出国(境),不参加聚集性活动。笔试当天,考生应自备一次性医用口罩或无呼吸阀N95口罩,除身份确认环节需摘除口罩以外,全程佩戴口罩,做好个人防护。

3.考生应自觉配合学院工作人员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凡隐瞒或谎报旅居史、接触史、健康状况等疫情防控重点信息,不配合工作人员进行防疫检测、询问、排查、送诊等造成严重后果的,取消其相应资格,如有违法行为,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4.笔试疫情防控措施将根据疫情防控形势变化随时调整,如因疫情防控要求无法组织笔试,将视情况另行安排。

政策咨询电话:010-67559300,010-67559299

联 系 人:李老师、曹老师

网络技术咨询:010-68771321、010-68771359(咨询时间段:工作日9:30-17:30)

附件:

附件1:参加笔试人员名单.xlsx

附件2:乘车路线.docx

国家法官学院

2021年4月26日

责任编辑:国家法官学院管理员

国家法官学院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