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法官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对外交流
第十二期“中国法官法学硕士”英语强化班在国家法官学院新校区举办开班式
  发布时间:2021-04-30 16:43:00 打印 字号: | |

2021年4月27日,第十二期“中国法官法学硕士”英语强化班在国家法官学院举行开班式。

image001.jpg

图:开班式在国家法官学院举办

随着我国“一带一路”、粤港澳大湾区等国家战略建设的纵深推进,更大范围、更宽领域、更深层次的对外开放合作格局正在加速形成,涉外审判需求将进一步加大。香港城市大学与国家法官学院已开展多年合作,“中国法官法学硕士项目” 为培养内地法官掌握涉外、涉港澳法律知识,熟练审理涉外、涉港澳案件提供了有效途径,有力促进了新形势下高层次法官专业队伍建设。此次英语强化班课程安排合理,内容丰富,形式多样,语言技能与专业知识并重。希望学员要珍惜宝贵的学习机会,在学习培训中勤学善思、学有所得、思有所悟,在参观交流中见世面、长才干、壮筋骨,在工作实践中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

国家法官学院与香港城市大学“中国法官法学硕士项目”始于2008年,学制1年,招收学员总计达301人,目前已进行至第十二期。按照双方合作协议,国家法官学院在每期学员赴港前,为其组织三个月左右的英语强化学习。培训班全体学员出席了开班式。

责任编辑:国家法官学院管理员

国家法官学院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