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法官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国家法官学院召开教职工大会
  发布时间:2021-04-30 16:38:00 打印 字号: | |

image001.jpg

4月28日上午,国家法官学院召开教职工大会,传达学习有关会议及文件精神。学院党委委员出席会议,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由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李晓民主持。会议首先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2021年4月19日在清华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2017年5月3日在中国政法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4月25日最高法院党组会议精神。

会议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系列重要讲话为学院工作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最高法院党组的决策部署对学院工作提出了具体任务要求,学院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接续奋进推动学院各项工作实现新突破、取得新成绩。

学院党委书记、院长孙晓勇对学院前一阶段工作进行了通报,同时,按照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最高法院党组工作部署,结合学院具体工作实际,对下一步开展地面培训、对外司法交流、科研工作、队伍建设和制度建设以及美丽校园建设等进一步部署。大会以“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为主题,从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加强政治建设、建设国际一流司法学府等方面,对学院全体教职工进行了再动员。

责任编辑:国家法官学院管理员

国家法官学院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