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法官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法官培训
国家法官学院顺利举办第一期全国法院执行人员培训班
  发布时间:2021-04-14 09:58:00 打印 字号: | |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锻造德才兼备的高素质法官队伍,提高全国法院执行干警的业务能力和业务水平,在最高人民法院执行局的大力支持下,国家法官学院于2021年4月6日到12日举办了第一期全国法院执行人员培训班。来自全国的341名执行干警参加培训。

image001.jpg

最高人民法院审判委员会副部级专职委员、二级大法官刘贵祥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法治思想 推动人民法院执行工作实现新发展”为专题为学员授课。最高人民法院执行局领导和法官分别围绕执行程序中的疑难问题、执行指挥中心的实体化运行、新修订的18个执行司法解释、申诉信访工作的开展等专题进行了讲授,并向学员介绍了全国先进法院在执行工作推进过程中总结出的各项经验。

本期培训班课程安排紧凑、针对性强,受到了学员的普遍认可和一致好评。

责任编辑:国家法官学院管理员

国家法官学院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