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法官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员天地
执行班学员与刑事审判班学员举行篮球友谊交流赛
  发布时间:2021-04-14 09:58:00 打印 字号: | |

image001.jpg

为进一步丰富培训班学员业余文化生活,增强执行与刑事审判培训班学员间互动交流,4月10日下午,第一期全国法院执行人员培训班与第二期全国法院最新刑事立法及司法解释培训班学员举行了一场篮球友谊交流赛。

本次比赛是国家法官学院在培训班学员参训期间组织的第二场篮球赛事。随着执行班学员一声清脆的哨响,比赛正式拉开帷幕,在场下观众热情洋溢的欢呼呐喊声中,两队球员迅速进入比赛节奏,执行班队员在防守端采取联防战术不断化解刑事审判班队员潮水般进攻,进攻端利用挡拆跑位获得投篮空间频频出手得分。面对执行班学员的高压防守策略,刑事审判班队员灵活调整策略应对,部分球员施展个人能力带球突破内线破坏对方防守阵型,吸引包夹后传出外线,在中距离从容跳投屡屡将球送入篮筐。整场比赛,双方比分呈现交替上升,两队不断上演追分大戏,待裁判终场哨声响起,比分最终定格在48比50,执行队以极微弱优势获得比赛胜利。

本场比赛,学员们积极参与,热情高涨,锻炼了身心,展示了自我,促进了全国法院跨部门、跨地域人员之间的交流沟通,取得了良好效果。

责任编辑:国家法官学院管理员

国家法官学院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