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法官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员天地
心中有阳光,脚下有力量
  发布时间:2021-01-19 14:47:00 打印 字号: | |

2021年1月16日,最高人民法院新入院人员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培训班学员代表队与学院教职工代表队展开了一场别开生面的篮球友谊赛。

image001.jpg

▲比赛现场。

比赛伊始,双方队员迅速进入状态,比分交替上升,一个个精彩的抢断、封盖、投跳、突破,引发了场边替补队员和观众们的阵阵喝彩,比赛高潮迭起,掌声呼声不断,充满了朝气蓬勃的青春气息。经过近两小时的比赛,比分最终定格在了100:97,学员队以3分的微弱优势胜出。

image002.jpg

习近平总书记强调:“全民健身是全体人民增强体魄、健康生活的基础和保障,人民身体健康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重要内涵,是每一个人成长和实现幸福生活的重要基础。”这场比赛不仅让学员们享受了比赛的乐趣、增强了体质,也锤炼了意志、增进了团结。学员们表示,作为最高人民法院的新入院人员,今后定会积极锻炼、奋发向上,发扬团队精神,锐意进取,以最佳的状态迎接接下来的学习和工作。

责任编辑:国家法官学院管理员

国家法官学院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