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法官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员天地
关爱学员,学院在行动
  发布时间:2021-01-06 10:32:00 打印 字号: | |

“关爱学员,以院为家”。1月4日,新入院人员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培训班的学员们惊喜地发现宿舍里来了一个“新客人”——洗衣机。

元旦期间,国家法官学院党委多次探访集中培训的学员们,问“寒”问“难”。通过调研走访,发现“洗衣难、晒衣难”成为学员们普遍反映的问题。在院领导的高度重视和亲自协调下,在总务部、学员管理部、物业公司的联动与努力下,国家法官学院在1号公寓楼新添置两台洗衣机,还贴心地准备了洗衣粉,免除了学员冬季洗衣难、晒衣难的困扰,切实提高了各位学员的生活质量。

“寒冬时节,温暖备至,感谢学院领导和各位老师的关心关怀!”对此,学员们纷纷表示,感谢学院的关心,困扰我们的问题解决了,以后将更加充分利用培训时间加强理论知识的学习,注重与同学和老师的交流,增强自身的业务能力,不辜负学院的殷切期望。

image001.jpg

一号楼公寓七层安装的洗衣机

image003.png

学员们纷纷表达感谢

责任编辑:国家法官学院管理员

国家法官学院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