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法官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国家法官学院召开党委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2020-12-09 17:02:13 打印 字号: | |

12月8日上午,国家法官学院召开党委扩大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会议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释放了崇尚劳动的强烈信号,发出了“勤于创造、勇于奋斗”的行动号召,为大力弘扬新时代劳模精神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学院要深入学习领会,弘扬劳模精神、激发奋进力量,立足本职岗位扎实做好各项工作,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会议强调,学院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按照最高人民法院党组部署深入开展向全国劳模和先进工作者,特别是法院系统先进工作者学习活动,锻造坚强党性、强化担当精神,努力建设一支素质优良、业务精湛、作风过硬的法院教育培训队伍。要充分发挥先进典型在教育培训工作中的引领示范作用,把先进事迹编进教材,将先进人物请上讲台,切实讲好“法院故事”“法官故事”,激励广大干警牢记初心使命,为人民司法事业拼搏进取、砥砺前行,推动法官教育培训工作取得更加扎实的成效。

责任编辑:国家法官学院管理员

国家法官学院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