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法官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法官培训
地方法院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与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暨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专题培训班顺利举办
  发布时间:2020-12-01 17:15:00 打印 字号: | |

2020年11月28日,地方法院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与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暨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专题培训班在国家法官学院顺利开班,内蒙古自治区人民法院政治部主任杨文忠进行了开班动员讲话。

image001.jpg

他阐述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与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重要意义。他强调,习近平法治思想内涵丰富、论述深刻、逻辑严密、系统完备,各基层法院要加强自身党建工作,切实把习近平法治思想贯彻落实到法院的全过程。习近平法治思想强调要坚持建设德才兼备的高素质法治工作队伍,各法院要加强理想信念教育,增强自身政治意识,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打造一支忠于党、忠于国家、忠于人民、忠于法律的法院干警队伍。全区法院政工党务干部要坚决贯彻党中央、自治区党委关于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的决策部署,共同守卫祖国边疆、共同创造美好生活,共同呵护“模范自治区”的崇高荣誉,建设亮丽内蒙古,共圆伟大中国梦。

内蒙古自治区各级法院共238名学员参加了本次培训,培训班将在12月3日结束。

责任编辑:国家法官学院管理员

国家法官学院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