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法官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法官培训
第一期新疆地区法院领导干部政治培训班学员论坛成功举行
  发布时间:2020-11-12 10:22:00 打印 字号: | |

image001.jpg

2020年11月7日下午,第一期新疆地区法院领导干部政治培训班学员论坛在国家法官学院成功举行,新疆地区法院领导干部政治培训班全体学员参加论坛。

image002.jpg

本次论坛主题是《加强自治区各级人民法院党的政治建设,充分发挥法院在依法治疆中的重要作用》。论坛分为两个单元,在第一单元中,由来自新疆各地区的匡利、帕提玛·巴拉提等七位法院院长做报告,七位发言人都强调法院作为政治机关,加强党的政治建设是首要的政治任务,坚持党的绝对领导是人民法院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核心要义和本质要求。第二单元自由谈论环节,由自治区高级人民法院兵团分院副院长王培中主持,王培中院长分享自己在新疆工作的感受,引发大家积极讨论。

本次论坛是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政治建设重要论述的经验分享会,学员们纷纷表示以后在法院工作中加强党的政治建设,围绕党建创新开展工作,把党建与审判执行工作同布置、同落实,以思想领航、组织提升、典型引带、暖心聚力推进党建工程,把法院基层党组织建设成为坚强战斗堡垒,让党建与审判工作深度融合,法徽映照党旗红。

责任编辑:国家法官学院管理员

国家法官学院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