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法官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习近平全面依法治国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专题培训班开班
  发布时间:2020-10-13 19:02:11 打印 字号: | |

10月13日上午,习近平全面依法治国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专题培训班在国家法官学院开班。来自全国各级地方法院的281名法官参加培训。

学院要求,全体学员要深刻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全面依法治国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的丰富内涵和核心要义,切实用以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自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忠诚信仰者和坚定实践者。要通过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全面依法治国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切实提高政治能力、调查研究能力、科学决策能力、改革攻坚能力、应急处突能力、群众工作能力和抓落实能力,进一步加强自身的思想淬炼、政治历练、实践锻炼、专业训练,更好地肩负起新时代的职责和使命。要严格遵守各项防疫规定,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自觉维护良好教学秩序。

在本周培训中,培训班将开展大法官连线讲座、一线法官现场授课、著名教授专题讲座以及学员论坛等教学活动。

责任编辑:国家法官学院管理员

国家法官学院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