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法官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全国法院法官晋高培训班开班
  发布时间:2020-10-10 15:04:00 打印 字号: | |

image001.jpg

10月10日上午,全国法院法官晋高培训班(民商事审判专业)在国家法官学院开班。来自全国各级地方法院的149名法官参加培训。

学院要求,全体学员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切实用以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紧紧围绕工作大局,以前瞻性眼光和先导性举措履职尽责,更好服务保障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要始终坚持问题导向,深入调研工作中的新情况新问题,切实做到有的放矢。要严格遵守各项防疫规定,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自觉维护教学秩序。

在未来两周培训中,培训班将开展大法官连线讲座、一线法官现场授课、案例教学以及学员论坛等教学活动。

责任编辑:国家法官学院管理员

国家法官学院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