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法官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法官培训
机关党校2020年青干班举行开学典礼
  发布时间:2020-09-11 16:53:00 打印 字号: | |

image001.jpg

9月8日上午,最高人民法院机关党校2020年青年党员干部培训班在国家法官学院举行开学典礼。院机关党委常务副书记、政治部副主任张一丽出席开学典礼并作动员讲话。开学典礼由国家法官学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吕坤良主持,参加本期培训班的全体学员以及法官学院的教学管理人员参加。

image002.jpg

张一丽在讲话中强调,全体学员要从政治和全局的高度,深刻认识参加培训的重要意义,切实增强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完成好培训任务。要通过培训进一步强化理论武装,提高政治能力,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道路;要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党性修养,自觉做政治上的明白人、老实人;要提升综合能力,练就过硬本领,为推进新时代人民法院工作实现新发展、促进法治中国建设贡献智慧和力量。

image003.jpg

院机关党校是教育培养党员领导干部的学校,青年党员干部培训班自2018年举办以来,为加强机关青年党员干部队伍建设发挥了重要作用。参加此次培训的27名学员来自院机关和直属单位,均是40周岁以下的青年业务骨干。此次培训班坚持党校姓党原则,在课程安排上突出党的理论教育和党性教育主业主课,采取专题讲座、集中读书、交流讨论、现场教学等多种形式,旨在提高青年党员干部的马克思主义理论素养、党性观念和新形势下的履职能力。

责任编辑:国家法官学院管理员

国家法官学院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