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法官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致国家法官学院全体退役军人同志的慰问信
  发布时间:2020-07-31 18:23:52 打印 字号: | |

国家法官学院退役军人同志们:

在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3周年到来之际,国家法官学院党委向学院全体退役军人同志以及你们的家人表示亲切慰问和诚挚感谢!

忆往昔峥嵘岁月。你们素怀一腔报国之志投身火热军营,苦练打赢本领、锤炼胜战精兵,用青春热血书写无悔人生。听党指挥、服务人民、英勇善战的中国军魂代代传承,光荣伟大的中国人民解放军赋予你们忠诚、担当、勇敢、奉献的宝贵品质。

看今朝重任在肩。“听党指挥、能打胜仗、作风优良”,习近平总书记的强军思想你们从没忘记。“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是你们新的奋斗目标。脱下军装还是兵,在人民法院教育培训事业新战场上,在“建设国际一流司法学府”新征程上,你们披荆斩棘勇于担当、无私奉献永葆初心,人民军队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在国家法官学院传承发扬。

国家法官学院全体教职工要向退役军人同志学习,在最高人民法院党组和周强院长坚强领导下,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学习发扬人民军队敢打必胜的优良传统和作风,紧紧围绕人民法院中心工作开展教学科研工作,努力为人民法院队伍革命化、正规化、专业化、职业化建设贡献力量。

祝同志们身体健康、工作顺利、家庭幸福!

 

国家法官学院党委

2020年7月31日

责任编辑:国家法官学院管理员

国家法官学院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