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法官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国家法官学院与知识产权法庭、信息中心召开恳谈会
强化服务保障 深化合作共赢
  发布时间:2020-07-30 17:56:03 打印 字号: | |

image001.jpg

7月30日上午,国家法官学院邀请最高人民法院知识产权法庭、信息中心召开增强服务保障能力恳谈会。知识产权法庭副庭长王闯、信息中心主任许建峰出席会议,国家法官学院副院长郝银钟主持会议,国家法官学院党委委员李晓民、吕坤良、孙本鹏、彭永和、刘林海参加会议。

郝银钟说,为知识产权法庭和信息中心提供工作生活服务保障是院党组和周强院长交给国家法官学院的重要任务。知识产权法庭和信息中心进驻国家法官学院以来,三家单位紧紧围绕人民法院中心工作密切配合、守望相助,开展了卓有成效的合作,结下了深厚的友谊。国家法官学院将深入贯彻院党组和周强院长重要部署,坚决落实刘贵祥专委重要指示,抓实抓细抓落实,进一步加强对知识产权法庭和信息中心的服务保障工作。郝银钟表示,国家法官学院正大力开展智慧学院建设工作和网络培训工作,衷心希望知识产权法庭和信息中心对国家法官学院给予指导和支持。

王闯说,知识产权法庭对国家法官学院长期以来的支持表示衷心感谢。知识产权法庭和国家法官学院要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努力实现共赢发展。一是将知识产权法庭作为法官培训教学实践基地。二是为国家法官学院教学科研工作提供知识产权审判案例。三是建立国家法官学院与知识产权法庭交流学习的长效机制。

许建峰说,为贯彻落实院党组和周强院长关于“全面提升智慧法院建设水平,加快审判体系和审判能力现代化”的重要指示精神,信息中心将进一步为“中国法官培训网”“最高人民法院云课堂”提供技术支持与保障,为法官培训“线下”转“线上”创新发展贡献技术力量。

恳谈会围绕“强化服务保障、深化合作共赢”进行了深入讨论,在智慧学院建设、网络培训、学科建设、资源共享等方面达成了共识。

责任编辑:国家法官学院管理员

国家法官学院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