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法官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郝银钟为即将赴港学习学员授课
  发布时间:2020-07-07 15:18:00 打印 字号: | |

7月6日上午,国家法官学院副院长郝银钟线上为即将赴港学习的第11期“中国法官法学硕士班”学员讲授“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宪法的重要论述与国家治理现代化”课程。

1951594107686_.pic_hd.jpg

郝银钟说: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以前所未有的力度推进全面依法治国,把实施宪法摆在全面依法治国的突出位置,采取一系列有力措施加强宪法实施和监督工作,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建设取得伟大成就。尊崇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是香港法治核心价值的根本。香港国安法完全符合宪法和香港基本法精神,全面准确贯彻“一国两制”方针,为香港长期繁荣稳定、“一国两制”事业行稳致远提供了坚实法律保障。

郝银钟强调:硕士班全体学员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宪法的重要论述,自觉尊崇宪法,维护宪法权威,捍卫宪法尊严。要以过硬的学风和作风把人民法院和人民法官的良好形象传递给香港各界。要苦练内功、学以致用,不断提升司法能力水平,努力为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提供司法保障。

责任编辑:国家法官学院管理员

国家法官学院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