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法官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法官培训
第一期“全国法院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网络培训班顺利结业
  发布时间:2020-06-12 16:11:38 打印 字号: | |

image001.png

国家法官学院举办的第一期“全国法院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网络培训班,经过为期一个月的运行,于2020年6月6日顺利结业。

本期网络培训班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为目标,按照最高人民法院政治部“明确学习培训的对象、充实学习培训的内容、完善学习培训的组织形式”的指导意见,首次在“中国法官培训网”以培训专区的形式开设。培训内容涵盖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公报、决定及起草说明、中央领导相关文章等文献资料,共安排16讲视频课程和“《决定》学习辅导百问”音频课程,汇集法院系统有关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相关新闻报道。

此次网络培训的对象为各地法院除领导班子成员外的处级以上法院干警。国家法官学院共分配培训学习名额7005个,累计实际报名人数7853人、审核通过报名人数6914人,报名完成率98.70%;累计完成学习人数6742人,学习完成率97.51%。培训期间,为不断优化网络培训工作流程,持续提高网络培训质效,学院向各省高级人民法院下发了意见反馈表,收集培训开展情况、总体评价,对培训过程中出现的问题和意见建议进行认真总结。

今后,学院将根据疫情防控工作形势,合理调整2020年度网络培训计划安排,并针对本次培训班出现的各类问题,扎实推进技术、服务、指导、保障、教务管理等各项保障工作,充实后续各期培训内容,不断提升和优化网络平台各项功能和视觉效果。

责任编辑:国家法官学院管理员

国家法官学院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