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法官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国家法官学院召开群团工作推进会
增强群团活力 筑牢党群桥梁
  发布时间:2020-06-08 17:13:00 打印 字号: | |

image001.jpg

近日,国家法官学院工会委员会、团支部委员会分别进行换届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工会委员会及团支部委员会。为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党的群团工作,6月8日上午,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郝银钟主持召开法官学院群团工作推进会,部署学院下半年群团工作并对群团工作提出要求。

郝银钟强调,一是要切实提高对群团工作重要性的认识。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增强“三性”、去除“四化”,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对群团工作的决策部署上来,提高思想认识,明确前进方向,抓好贯彻落实。二是要凝心聚力开拓创新激情干事。群团干部要带着感情、带着激情、带着责任干好群团工作,始终保持积极向上的阳光心态,弘扬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努力成为符合新时代要求的有用之才。三是要进一步推动群团工作革命化、规范化、专业化。学院党委要协助完善党建带群建制度机制,推动群团组织依法依章程开展工作,充分发挥群团组织的桥梁纽带作用,团结一心、凝聚力量,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为建设国际一流司法学府作出积极贡献。 

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吕坤良和法官学院基层工会第三届委员会委员及团支部委员会委员共15名干部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国家法官学院管理员

国家法官学院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