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法官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法官培训
第十一期中国法官法学硕士项目网络远程面试工作顺利完成
  发布时间:2020-03-28 15:07:00 打印 字号: | |

国家法官学院与香港城市大学联合举办的第十一期中国法官法学硕士项目面试工作已于3月26日、27日顺利完成。由于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经与香港城市大学协商本次面试首次采用网络远程面试的形式进行。香港城市大学法律学院三位教授通过远程端口与来自18个省的 70名法官、法官助理进行了面试。 

image001.jpg

此次面试全程以网络视频的方式进行,将70名面试者分为14个小组,每小组5人,按照事先制定的面试时间表以小组为单位依次序进行面试。为保证此次远程面试的真实性,相关工作人员已提前通过网络视频形式对各面试人身份进行了核实比对。经过严格筛选,最终有25名法官、法官助理获得入学资格,即将成为第十一期中国法官法学硕士学员。

image003.jpg

国家法官学院与香港城市大学自2008年起联合举办中国法官法学硕士项目,截止到目前,中国法官法学硕士项目已招生10期,培养青年法官278人。此合作项目旨在开拓内地法官视野,了解香港英美法系司法制度,助力粤港澳大湾区的建设和发展。

责任编辑:国家法官学院管理员

国家法官学院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