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法官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对外交流
泰国最高行政法院院长毕亚一行访问学院
  发布时间:2020-01-08 17:53:00 打印 字号: | |

按照最高人民法院安排,2020年1月7日上午,泰国最高行政法院院长毕亚一行13人访问国家法官学院丰台校区。国家法官学院副院长蒋惠岭欢迎代表团一行并进行了座谈。

蒋惠岭简要介绍了国家法官学院的职能定位、培训课程、培训规模、分院建设及对外司法交流的最新进展,希望两国在司法培训领域加强交流与合作,互学互鉴,促进两国司法体制的完善和法治的发展,为“一带一路”建设提供更加有力的司法保障。

毕亚高度评价了中国法院信息化建设取得的成就,希望通过选派法官来华参训、交流研讨等方式,学习借鉴我国人工智能、大数据在司法中应用的有益经验与做法。

会谈结束后,代表团听取了最高人民法院云课堂、中国法官培训网、司法案例网、学院法官培训综合管理信息系统的介绍,并请外宾在报到大厅亲自体验了智能全自助报到流程。

1.jpg

学院副院长冯文利、李晓民,最高人民法院国际合作局副巡视员刘铭,学院四级职员、研究员彭永和及相关部门负责同志陪同会见。

责任编辑:国家法官学院管理员

国家法官学院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