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法官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学院召开“三定”工作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0-01-04 14:04:00 打印 字号: | |

1月4日,国家法官学院召开“三定”工作座谈会,以内设机构改革为契机,加快推进“三定”工作,强化队伍建设,推动各项工作提质增效,为早日建成“国际一流司法学府”奠定坚实基础。党委委员、副院长蒋惠岭主持会议,党委委员、副院长郝银钟、冯文利、李晓民,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吕坤良,党委委员孙本鹏、彭永和、刘林海,以及学院中层干部参加会议。

蒋惠岭说,最高人民法院党组高度重视队伍建设工作,在最高人民法院政治部关心支持下,学院内设机构进行了优化调整,中层干部轮岗工作有序开展。“三定”工作是内设机构改革的中心环节,是强化责任落实、提高工作质效的基础。学院“三定”工作正在推进,举行座谈会的目的是集思广益、民主决策,下一步要科学规划、精细操作,抓紧推进、稳步实施,力争在新学年前全面完成有关工作。

学院各部门负责人依次就本部门工作职责、岗位设置、发展规划等进行了汇报,回应了与会同志提出的问题和意见建议。党委委员对各部门汇报进行了点评。会议在一些重要问题上形成了共识,明确了下一步攻坚工作目标任务。

责任编辑:国家法官学院管理员

国家法官学院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