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法官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法官培训
在高唱国歌声中 开创案例工作新局面
  发布时间:2019-12-03 17:54:00 打印 字号: | |

WechatIMG24.jpeg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落实最高人民法院党组和周强院长对加强新时代司法案例工作的系列要求,推动人民法院司法案例工作大格局建设,12月3日上午,由国家法官学院、最高人民法院司法案例研究院主办的全国法院案例应用专题研修班顺利开班,来自全国各地的95名法官参与此次培训。 

伴随庄严洪亮的国歌,面向鲜艳的五星红旗,此次专题研修班拉开帷幕。研修班将通过高端报告、大法官讲座、专题讲座、案例教学、现场教学、学员论坛、小组讨论、组合式研讨等教学方式,强调进一步加强司法案例工作的政治建设,坚持价值引领,创新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司法案例工作:一要加强政治建设,坚持党的领导,始终坚持正确政治方向;二要坚持价值引领,在案例工作中大力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三要坚持开拓创新,改进和加强案例培育、案例评选、案例研究、案例运用、案例交流、案例宣传、案例管理工作,开创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案例工作新格局。

WechatIMG25.jpeg

本次研修班系国家法官学院贯彻落实最高人民法院关于加强法官爱国主义教育,在法官培训班中普遍开展升国旗与唱国歌仪式的第一个班次。

责任编辑:国家法官学院管理员

国家法官学院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