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法官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法官培训
国家法官学院举办 “法官培训项目主任第一期研修班”
  发布时间:2019-12-23 19:34:00 打印 字号: | |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落实好《2019-2023年全国法院教育培训规划》,根据马世忠主任的要求,加快推进法官学院教职工队伍的革命化、正规化、专业化、职业化建设,不断提升履职能力,促进学院治理能力和治理水平现代化,近日,国家法官学院举办了法官培训项目主任第一期研修班,邀请中央党校培训部组织处处长李永刚讲授了“如何将党性教育贯穿学员管理全过程”第一课。

本期研修班的举办,标志着国家法官学院全员培训系列工程的正式启动。国家法官学院副院长蒋惠岭做开班动员讲话。他指出:举办项目主任培训班就是培训培训者,这是国家法官学院全员培训系列活动之一,今后还要进行分类培训并持续开展下去。学院举办的培训班,实际上就是在完成一个个培训项目,各个部门的同志都要锻造自己承担项目主任的能力和水平,而提高政治能力,把准政治方向,站稳政治立场,把党性教育贯穿到培训的每一个环节是项目主任应具备的基本素质。他要求要遵循法官培训工作的客观规律,不折不扣地落实全国法院教育培训规划,自我加压,自我提升,自我学习,有针对性地补短板、强弱项,不断提高政治素质和专业素养,以适应新形势、抓住新机遇、展现新作为。

本期研修班由国家法官学院副院长李晓民主持并做总结讲话。学院院领导和全体教职员工参加研修学习。

责任编辑:国家法官学院管理员

国家法官学院

微信公众号